慕子涵_

自娱自乐/未来可期

【伞修】3.8 热恋一天

假装手机可以 @伞修深夜60分

·日常向,原著时间轴
·老人家就是喜欢吃糖
·Ready?Go→

1
啪嗒。门被打开又轻轻关上。
苏沐秋从晨光里提了袋早餐回来,看到迷迷糊糊从被子里探头看向自己的人,问了声早进了厨房。
叶修打着哈欠睡眼朦胧,“又比我早。”
“哪天不是比你早了。”苏沐秋走出来横了他一眼,淡定地吃起了自己的早餐。除了游戏他还是有些社会接触的,偶尔也会送送沐橙上学,不过最近沐橙住校了,这些暂且不谈。总之他不会像叶修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经常为了游戏活动不起早只贪黑。
“好香…买了什么给我吃一口呗?”叶修轱辘着从床上爬起来,好好的头发硬是被他睡得快炸到天上去了,正冲着天花板发出无声的呐喊。
苏沐秋不紧不慢,把最后一口塞进自己嘴里,也不说话只幸灾乐祸地瞅着他笑。
“……”还没清醒的叶修总算吃了个瘪,无可奈何道,“一口都没了啊?”
“自己找去。”苏沐秋卖个关子,站起身伸手把他的头发按下去了。
叶修耸耸肩去洗漱,再进客厅苏沐秋正拎着早餐袋子在他眼前晃悠。
“真爱,下次竞技场的时候让你一只手。”叶修笑,毫不客气半揽半抢地接了小笼包过来。
“我一只手打你都作弊。”苏沐秋一瞬间恨不得扔他一脸豆花。
“那你干脆让我两只手,你就站桩站那别动,乖乖让我杀就行。”这人埋头吃着还不忘吐垃圾话。
“……靠,你别吃了现在就过来跟我打!”
一脸豆花怎么够,至少两脸。
2
苏沐秋聚精会神地在编辑器里倒腾为散人准备的武器,用他的话说这叫为荣耀献身。
叶修见他反复摆弄开口道:“改天给我试试手?”
“行啊,别玩坏了。”苏沐秋盯着屏幕漫不经心地应了句,手下稳稳控着鼠标,眼里却是少见的严肃。片刻后他叹了口气,“还是不行。”
叶修闻言凑过去,“什么问题?没办法?”
苏沐秋摇摇头,蹙眉轻敲着键盘:“这种材料不对…消耗太大了,现在只能两种形态,再强加会散架。我再想想。”说着他退出君莫笑,拿起秋木苏扬了扬,“打一盘?反正来日方长,再慢慢想办法吧。”
叶修应了声,顺着人手指的屏幕角落的房间号瞥了眼,轻车熟路地敲了万年不变的密码进入。

准备。开始。
苏沐秋快速检查了一遍因为修正场而极其简单的装备,“行了,让你先出手。”
“沐秋大大不怕哥战斗法师近身一波带走你吗?”叶修虽说着话,手下操作毫不含糊,一叶之秋迅速逼近秋木苏。出手,龙牙。
“你的套路我还不熟?”苏沐秋唇角噙着笑意,秋木苏飞枪后退走位,精准的速射朝一叶之秋横扫而去。
“简单粗暴,返璞归真。”一叶之秋骤停,一边熟练地躲闪着子弹,一边却是硬吃了些许伤害,势头不减地向前逼去缩短了角色之间的距离,“你不也一样?下次换个套路试试。”
“少年郎,光吐垃圾话是赢不了我的。”苏沐秋看着一叶之秋的血线在自己子弹的压制下下降的速度很是满意,“打法那么土,你打不过了。”
“哦……”“土包子”说着趁他不备眼疾手快一个霸碎,得逞似的扬了嘴角,“爽不爽?”
“靠?!”秋木苏匆忙受身左翻,一个滑铲抬枪爆射。
“别跑啊,说好的让我两只手呢沐秋大大?”叶修当然不会错失这大好的近身机会,同时也不忘挤兑他两句。
“滚蛋!我倒要看看你怎么让我变成尸体。”苏沐秋尝试拉远距离以便站在所能触及的安全射程处曲射,叶修却强硬得多。Z字抖动减少伤害,直追上去,强行圆舞棍抓取,把秋木苏狠狠摔在地上!
“就这样。”于是接着龙牙,连突,天击浮空,夹杂着普通攻击,一个个熟悉得要命的炫纹浮现在一叶之秋身周。苏沐秋利用反击打乱他的节奏,却又被一次次拉回来,牢牢封死了动作。叶修看准时机,大招一记怒龙穿心,悠悠一个落花掌把他推出去送成了尸体。荣耀!

“我靠!!”苏沐秋恨不得吃了鼠标。
“躺的开心吗?”
“……坐上来自己动。”
“还有心思让我动呢,节操呢?”
“呦你还知道节操是什么。……哎!刷野图boss了,这个咱们有需求……蓝溪阁的魏琛也上线了。”
“嘿嘿,干活了。”
两人相视一笑,安静地,不紧不慢、轻轻巧巧接了个吻。
3
周旋了几个小时,boss抢到手了,材料也爆出来了。
两个人被魏琛带领的蓝溪阁精英团一路围追堵截,逼上了悬崖。
“把他们一个个推下去怎么样?”叶修饶有兴趣地打量着绝尘而来的大队人马。
“带着材料我可不想冒什么风险,”苏沐秋有所指地用枪示意,“速度点给我跳。”
“You jump,I jump.”叶修酝酿了情绪,隔着麦略带悲壮地喊了一句。
屏幕外苏沐秋像看神经病一样白了他一眼,荣耀里秋木苏纵身从悬崖上一跃而下。衣角飞扬,一叶之秋也紧随其后向下坠去。
“杰克和肉丝?热恋殉情?”团里有人目瞪口呆。
“殉情个屁!他们两个小兔崽子的技术跳下去要是能摔死,老子把蓝溪阁送给你!”魏琛骂。
摆脱了疯狂的追杀,苏沐秋把材料交换给君莫笑,然后下机结束了一天的忙碌。冲完凉出来,看到叶修泡竞技场虐菜果断把他拎起来,“洗澡去,今天给我早点睡。”
战了一天,叶修也没有挣扎,摆出一种明星得奖般的神情调侃,“行,那你给哥暖床去。”
“你再不去洗小心我踢死你。”

叶修顶着半干的头发出来时,苏沐秋正坐在床上,眉头紧蹙地盯着记材料的小本子盘算接下来用什么比较好,一些材料上画了好多个圈。
“春宵一刻可是值千金啊,沐秋大大愁什么呢。”
“今晚不想睡了吗?”苏沐秋闻言抬起头,眼中带着微微笑意看向他。
“睡,明天要我喊你起床吗?”叶修笑着躺进被子里。
“呵呵,要是等你喊我,我多半废了。”
“行,那别忘了早饭。”
“吃给你看。”
“你妹。”
苏沐秋把小本子压在枕下也躺下来,伸手摸了摸叶修还有些潮的头发,直把人揉到自己怀里才罢休,“ 快睡吧。”

柔软的晨光透过遮光性不怎么好的窗帘,把房间装饰得温暖又明亮。
苏沐秋坐起来揉揉眼睛,逆光勾勒出他的轮廓。他看着叶修,眉眼算是称得上温柔地舒展开,又像是那种要嘲笑“太阳都晒屁股了,你这大懒虫还不起”的表情。
算了,还是再睡会儿吧。

-Fin-

PS.热恋期怎么可能只有一天,这只是很多天里的随便一天。

评论

热度(28)